Monday, December 26, 2005

Lonely christmas by Eason Chan

谁又骑著那鹿车飞过 
忘掉投下那礼物給我凝視那灯饰 
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
却照亮我的寂寞

#
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
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头上那飘雪 
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
到最后也別去么

@
Merry, Merry Christmas 
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听听笑话
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Merry,Merry Christmas 
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剎

Repeat # @

明晨遇到
亦记不到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仍然在傻笑 
但妳哪知道我想哭和谁撞到 亦怕’生保’ 
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仍然在头痛 
合唱的诗歌听不到

2 comments:

dark said...

u noe it's always better to put the title down even if u dun wan to put the singer.

wilsonz said...

pt taken..